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检查护理学院搬迁进度
2014-03-04 17:59  

学校高度重视校区资源整合工作,按照校党委主要领导的要求,3月3日上午,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及国资处工作同志的陪同下,到浔东校区护理实验楼现场检查了实验室搬迁情况。浔东管委会班子成员也陪同了检查。

    在护理实验楼的查看过程中,护理学院院长王绍锋、党委书记胡华良向两位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搬迁进度。此次搬迁,护理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月25日召开的校区资源整合会的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在全力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在国资处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克服天气不好的困难,打包装运,圆满完成了实验室搬迁工作,保证了周一学生的正常上课。

    两位校领导对护理学院的搬迁进度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在场的国资、后勤、浔东管委会等职能部门继续为护理搬迁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快搬迁进度。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也对办公场地所涉及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两位校领导进行了汇报。

    随后,两位校领导再次对华文楼、浴室等场所进行了查看。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