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学生会开展寝室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4-11-06 15:07 浔东学生会记者团 毕景艳/文周业祺/摄 

为不断提高广大同学对寝室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校园安全和谐稳定,11月4日,浔东学生会在浔东校区食堂门口以“宁让电器静悄悄,别让自己皮肤焦”为主题开展了“收缴大功率电器成果展”的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与观看。

浔东学生会学生干部向大家展示了收缴的各类极具危险性的大功率电器,并向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在寝室使用这些大功率电器的危险性,同时配上图片声情并茂的向他们讲述由于使用大功率而酿成的惨剧,给在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不再使用大功率电器。

此次展览活动用鲜活的事例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进一步地认识到了大功率电器使用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