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2014-11-10 08:51

11月6日下午,浔东管委会在浔东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浔东校区十月份“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副校长王万山在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付和忠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浔东管委会和浔东校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主持。

会上,王副校长对浔东校区学生好习惯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浔东校区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以“文明寝室”评比作为起点,在寝室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2.希望同学们能寝室生活中逐步成长,做到讲诚信,守纪律;3.希望同学们将寝室作为“好习惯”养成教育的平台;4.希望同学们把寝室当成自己的家,共同维护,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寝室。同时还就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向浔东管委会和校区二级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1.要求大家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坚持下去,继续发扬浔东校区好的做法和传统; 2.要求浔东校区率先实行宿舍垃圾袋装化,督促学生“好习惯”的养成;3.要求大家建立健全学生宿舍的管理队伍。共同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浔东管委会副主任谈有俭在会上宣布了浔东校区十月份“文明寝室”表彰决定。为获表彰的35间寝室颁发了“文明寝室”流动红旗。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441班曹栋同学在会上代表获奖寝室进行了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浔东管委会办公室、浔东学生科、团工委、浔东宿管科和浔东校区二级学院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获奖寝室学生代表、2014级各班班级代表。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