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管委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4-11-18 08:39

11月17日上午,浔东校区管委会在立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副主任周学英、谈有俭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主任对11月13日党委中心组学习上的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问题,特别是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校园基础设施要定期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一定要立即解决。加强学生宿舍的巡查,巡查不是散步,要主动的去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宿管员的责任心要再三强调,每个环节都真正的落到实处。保卫部门加强对进出人员、车辆的管理。对于学生宿舍、教室的维修任务要摆在第一位。

浔东管委会副主任周学英还对上周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