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2014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2014-11-24 23:53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军训成果,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根据《九江学院学生早操实施方案》要求,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和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在开学之初就共同制定《浔东校区早操实施方案》并在11月下旬举办2014年广播体操比赛。

11月23日上午,副校长王万山、学生处副处长舒长兴、浔东校区杨晓宁、严姣姣、胡华良、余朝阳、周学英、谈有俭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将班级颁奖。

浔东校区近1400名新生36个班级分成8组进行比赛。最终护理学院B1413、B1411、基础医学院A1411荣获前三名,护理学院A1411、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441班分获第四、第五名。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的五位老师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广播体操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身心,起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作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