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网络宣传员培训班
2014-11-27 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优势,动员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力量在互联网上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络主旋律,浔东团工委和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纷纷建立团学组织网络宣传员队伍。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宣传队伍素养,11月24日,浔东校区网络宣传员培训活动在浔东立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培训仪式由浔东团工委书记宛华圣主持。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为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主任谭翊泉。浔东学生会和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近百名网络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谭老师从大家身边的四个典型案例开始,引导出“什么是网宣员”、“为什么做网宣员”、“怎样成为优秀网宣员”等问题并对之进行了阐述和解答。要求我们网络宣传员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青年担当,做网络环境的净化者,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做网络文明的建设者。

培训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用手机下载微博、微信关注学校官微和一些主流媒体并表示回去以后要向更多的同学宣传新媒体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提升九江学院新媒体的传播力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