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学生会组织开展校区冬季跳绳比赛
2014-12-09 11:34 浔东学生会记者团:金曲/文聂倩倩/摄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三走”活动的要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养成早起锻炼好习惯,12月6日上午,浔东学生会在浔东田径场组织开展了2014浔东校区冬季跳绳比赛。浔东校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四个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的一分钟计数两种形式,即计算一分钟内参赛选手跳绳的次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个人赛的桂冠被基础医学院A1411班高赵峰同学摘得,最为激烈的团体赛冠军被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B1421班代表队获得。浔东学生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451班代表队分获比赛二、三名。

本次跳绳比赛加强了校区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