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义务劳动
2014-12-09 11:35 浔东学生会记者团:薛海涛/文 张永强/摄 

近期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要铺设地面胶,室内桌椅等物品需要搬离。浔东学生会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了学生干部和为老同志服务志愿队的50余人到活动中心帮忙搬座椅和打扫卫生。

12月7日上午,浔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一大早来到浔东教职工活动中心,有秩序地将屋内桌椅、柜子共计100余件物品转移到门口,空出场地给施工队铺设地面胶。紧接着,男同学负责拖地,女同学负责室内设施的擦洗。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短短的半个小时时间,一楼桌球室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下午,地面胶已经铺设完毕,浔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再次来到活动中心,将上午搬出的桌椅又搬回室内,同学们将桌椅摆放整齐,做好室内卫生才离开。

浔东离退休老同志对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赞扬了学生干部们的干劲和团队精神,并欢迎同学们有空到活动中心来玩。

本次劳动,学生干部们切实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浔东学生会服务校园这一宗旨继续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