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第十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会
2014-12-11 14:36

历时一个月浔东校区第十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12月9日下午,浔东管委会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暨十一月份“文明寝室”表彰大会。浔东管委会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浔东校区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浔东宿管科、学生科的老师以及获奖寝室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浔东管委会副主任周学英主持。

会上,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高度赞赏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两项活动作了总结:一是对在这两项活动中取得优良成绩的寝室同学表示祝贺;二是要感谢校区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寝室工作的关心、重视和付出的辛苦工作,同时还要感谢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是大家的努力使得浔东校区优良的寝室文化得以传承和发展;三是“文明寝室”评比是“好习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坚持下去;四是祝愿同学们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成长。

浔东管委会副主任谈有俭在会上宣读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和十一月份“文明寝室”评比的表彰决定。基础医学院B1411班毕景艳同学作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获奖寝室代表上台作了获奖感言。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