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检查校区各项改造工程 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5-02-28 08:41  

今年寒假,浔东校区有学生宿舍安装门禁系统和供电增容及校区小修等工程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假期多次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近日,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副主任周学英、谈有俭等人又一次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各项工程进展情况。

在查看完施工现场后,杨晓宁要求办公室做好各项工程的协调工作及后期收尾清场工作,保证校园环境的整洁;同时检查了校区值班情况,要求大家做好假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迎接年后的新学期开学。

假期,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高小英也多次到浔东校区督促检查学生宿舍门禁系统的安装工程。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