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团工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5-03-30 14:20  

为了做好大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晚,浔东团工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组织了浔东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全国“两会”视频新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在学习期间,浔东团工委汪兆年老师就深化改革、反腐倡廉、就业与创业、聚焦三农等热点话题进行解析。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提升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追求、就业创业与祖国发展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三是要从自身做起,切记浔东学生会“服务校园”的宗旨,用青春和智慧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 学生干部们还就当前时事热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两会”精神,谈了体会和认识。

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干部,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应该关注时局,关心国家大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当中,增强自己作为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心系国家大事的历史使命感,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