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党员到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6 08:51  

为使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充分了解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的进展,切身感受新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12月31日,浔东管理办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学校新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地开展以“参观新校区建设,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综合部刘羲之部长热情接待了大家,他详细介绍了校区总体规划设计,随后又带大家到新区工地、人才公寓选址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校区教育资源整合一直都牵动着浔东管理办全体人员的心,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对新区建设有更直观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新校区建设起点高、标准高、前景宏伟,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的切身利益,大家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杨晓宁主任、魏松书记与刘部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参观,九院未来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大家要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壮丽篇章!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