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及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8-07-03 08:48  

各单位、各部门:

暑假即将来临,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的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假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18]44号)精神和学校的实际,现将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近期,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组织力量,对本部门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暑假期间校园内停用的场所和设施(备),特别是用水、用电、用气设备以及危化品存储设备,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具体防控措施,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对本部门暂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一要加强监管,确保不出意外;二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或主管部门报告,商议解决办法,尽快消除隐患。

2、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离校前管理和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学生不得参与组织暑期用工及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轻信非正规用工单位的承诺,维护自身安全和权益;在校外期间不去无安全保障的游泳场所,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教育学生在假期接触社会过程中免受不良影响,远离“黄、赌、毒”,远离邪教和传销等非法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加强与家长联系,做好学生的暑假安全工作。

3、暑期人员流动性大,各类活动多,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侵财性案件也处高发时期,各部门及师生要加强戒备与防范,妥善保管好自身的财物;加强楼栋值班员管理,确保到岗到位,不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确保公私财物的安全;相关部门及学院要加强实验室管理,严防危险物品丢失和发生事故;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施工场地的安全管理,强化施工场地安全检查。

4、各部门要根据本部门的实际,落实人员,切实做好本部门所辖区域的假期值班巡查工作,确保值班人员通讯畅通,各部门假期值班表请于2018年7月6日前报送学校保卫处,以便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衔接。邮箱214199790@qq.com

5、放假前夕及暑假期间,,保卫处将按学校要求,汇同相关部门对各部门的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保卫处

2018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