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参加《九江市民文明手册》考试的通知
2018-09-07 16:33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度、参与度和积极性,营造全面动员、全民共建、全力以赴的的浓厚氛围,按照《关于<九江市民文明手册>发放、宣传和使用的工作方案》要求,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市文明办、九江新闻网决定组织开展《九江市民文明手册》网络考试活动。

一、考试时间:2018年8月15日至9月15日。

二、考试对象:全体干部职工(以7月份各单位报名名单为准)。

三、考试内容:本次考试主要从《九江市民文明手册》等资料中选择出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为必考题。参考资料刊登在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明九江”,请关注“文明九江”公众号,打开相关页面学习参考。

四、答题方式

1、各部门单位组织关注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明九江”,在对话框回复“答题”,进入学习页面,学习考试内容。(学习内容已下载见附件 http://mp.weixin.qq.com/s/Nrr8Ta77vYhWc0lo3BddtQ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手机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九江论坛客户端(APP),下载后打开客户端首页《九江市民文明手册》网络考试活动专区或点击“考试”按钮,即可参与答题。

3、答题时请先选择所在单位,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点击“开始答题”。本次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共25道题目,满分为100分,每道题答题时限为1分钟,全部答对记为通过。

4、每名参与者请在考试期间(8月15日-9月15日)任选时间完成答题,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计入单位排名,要求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做到参与率100%,通过率100%。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6日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