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浔东宿管科
您的位置: 首页>>浔东宿管科>>正文
浔东宿管科科长岗位职责
2014-06-30 10:03  

在浔东党工委、管委会直接领导下,负责整个宿舍学生秩序、房产管理、水电维修、绿化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主管宿管科行政业务及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组织安排职工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基本职责如下:

1、抓好本科室的思想业务教育工作,组织本科室职工学习政治、业务。带领全科人员全心全意、热情周到地为学生服务。

2、主持本科室的日常工作,召集全科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批示,下达工作任务,划拟工作计划和总结,检查落实各项岗位责任制,搞好管理人员评估工作。

3、掌握学生宿舍住房的安排、使用及家俱分配、维修、保管工作。

4、掌握和了解宿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各方面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联系,加强情感。负责向学校、浔东党工委、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通报学生在宿舍的生活纪律情况,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

5、加强宿舍的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保卫工作。

6、负责全科的行政经费的管理工作,正确掌握开支标准和范围,严格财经纪律,勤俭节约,提高经济效益。

7、以服务育人为宗旨,本着人性化管理,自觉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8、主管全科的考勤、考查、调配工作。

9、负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