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浔东校区顺利完成大型树木修整工作
· 浔东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和...
· 浔东管理办冒雨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防汛工作会
· 浔东管理办开展校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今天...
·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防疫工...
· 浔东校区狠抓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
· 我校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报到...
浔东保卫科
您的位置: 首页>>浔东保卫科>>正文
学生办理户口迁移须知
2014-06-26 09:33  

一、学校对学生户籍迁移不作要求(本人自愿),如果本人需要迁移,则迁移地址是九江学院浔东校区或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三里街派出所。户口正规打印页面不能有任何涂改痕迹。

二、新生入学报到后,将携带的户口迁移证和入学通知书一并交给各学院学生科,再由保卫科户籍工作人员汇总逐个核对,确认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去三里街派出所办理集体户口(每人费用20元),并统一集中管理。

三、凡是户口迁来学校的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另行通知)重新办理身份证(身份证办理费用20元,身份证照相费用照相馆收15元),身份证遗失补办手续:(一)登报声明启示;(二)带身份证照片凭学生证去派出所补办。

四、毕业生户口,在毕业前由户籍工作人员统一去派出所办理退户籍手续,开出回原籍的户口迁移证,由本人拿回原籍落户。

五、毕业生领到户口迁移证后,因种种原因没能及时落户而造成户口迁移证丢失的补办手续:1.在原籍派出所开未上户口的证明;2.你所在毕业学院开什么时候毕业的学生证明;3.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三里街派出所补办。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