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指南|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服务指南
最新动态
· 九江市中心血站到浔东校区开展...
·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
· 浔东校区举行“迎新年”教职工...
·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十二月份疫...
· 校领导出席浔东校区第十六届“...
· 浔东校区消除蜂巢隐患为师生安...
· 浔东管理办与驻校区各二级学院...
· 浔东校区部署加强校园冬春火灾...
· 浔东校区举行2020新生广播体操...
· 南昌大学东湖校区管委会来我校...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12-29 14:12  

12月24日晚,我校浔东校区大礼堂内华灯绽放,气氛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浔东校区2021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副校长查振华,宣传部部长冯健、学生处和浔东校区管理办以及驻校区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校区约800余名师生一起,欣赏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开始前,查振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校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九江学院全体师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江学院美好的明天。



横平竖直,我们用中国话书写华夏辉煌;铿锵有力,我们用中国话传递大国力量,那一字一韵的曲词唱响了华夏文明的魅力,由基础医学院带来的舞蹈《我的中国话》舞出了华夏儿女的自信与优雅。



一曲春天杏花开、一曲春天燕归来,由继续教育学院袁林教授带来的歌曲《春天的芭蕾》唱出了九院师生对美好春天的憧憬与向往。





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京剧《空城计》再次带大家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瑰宝的魅力。




护理学院选送的朗诵《青春在党旗下飞扬》表达了九院学子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在党的带领下积极奋进,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爱戴与依恋。



演出结束后,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旋律,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整台晚会的节目均由各二级学院选送,经过精心编排,舞台设计喜庆典雅,灯光绚丽多彩,节目形式多样,师生们沉浸在幸福、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


通讯员:汪兆年  审稿人:杨晓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